周五下午跟Holy借了MCM TEAM後,回家調整一下高度,外出騎乘一會,收拾行李,晚上接到阿義的電話,就騎著車到豐原交流道等,不一會就上了RICK的車,一行三人就走中山高北上.RICK的開車技術很好,大概11點多就到達福隆,住進一間旅館,我們住B1,聽說這間是張菲來這玩風浪床指定住的房間.一夜好眠後,周六清晨等待比賽的開始.

早上6點半起床,梳洗完畢就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,然後熱身一下等待出發.看選手名冊我們這一組,有一位在桃園主委盃在我前一名的選手,不過在檢錄的時候看到同組有位選手在熱身拉筋就知道是好手,看來也是很強的樣子.

公路車組放行沒多久,登山車組接著放行,於是搶到前面的位置,因為沿海的路很小,大卡車又多,所以管制到22KM後爬坡才放行,這一路很危險,大家都想往前卡位,然後管制的速度又慢,還有些落後的公路車組,所以不時要小心,幸好幾個小坡拉開不少人,後面的路段就一群實力較強的選手在前騎.這時我才想起POWER GEL放在旅館忘了帶,所以後面的路程打算保守以對,以免中途爆了

接著左轉開始10KM的爬坡,一開始大夥就加速往上騎,心跳拉很高,而且坡度也陡,登山車組的好手就一一的消失在眼前,因為沒來探過路,不知道路況,強度拉一陣後,就緩和按自己的節奏爬坡,一路超過不少的公路車組,但前方幾公尺的MM35的選手卻越來越遠到最後看不見人,上到山頂回頭看後方一位登山車組的接近,下坡開始,因登山車好操控,V夾力道又強,高速下坡跟過彎真爽,超過一位登山車組,在平路段跟幾位公路車組的一集團前進,也追到爬坡時的MM35選手,跟另一名登山車組的選手,在輪車時有位未謀面的公路車組選手說有看過我的網誌,還跟我加油,讓靦腆的我很不好意思.

平路完要左轉,剩最後3KM爬坡,大家互道加油後,就各自努力爬坡了,前段還好,但後段就超硬的,騎到要用大盤最小盤騎,就這樣耕到終點.騎完就跟阿義,RICK慢慢下滑回旅館,洗澡休息,等待頒獎.

阿義拿下該組第6,賽前出國出差也能拿名?!我僥倖獲得該組第2,桃園主委盃前我一名的選手拿下第3,而賽前熱身手法熟練的選手拿第1,頒獎時我拍拍他的肩恭喜他,他笑我穿拖鞋來領獎.看了成績我只差一分多,也許下次努力一點就有機會.登山車總成績第7,也是差一點,下次再努力吧~這次E-MA拿下團體第一,與第二的積分差距很大,實在是利害.

跟E-MA道別後就回程了,一路辛苦RICK在開車,我跟阿義有段路累到睡,很幸運在下午4點到豐原,跟他們道別後慢慢騎回家.東北角風景超棒的,改天要來這裡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adbiker 的頭像
    roadbiker

    西騎全紀錄

    road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