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約6:40開車到達會場,吳鳳廟停滿車,於是停在外圍車道.覺得時間還可以,於是組好車,進去只看到小裕,去上廁所發現要排隊;於是其到外面加油站上廁所.回來時正好找到阿義,Rick,泰山;拿了號碼布別上,將背包交給Nike的車,時間也差不多,就去集合檢錄了,熱身,比賽再熱身吧.

集合時,雲哥正好在旁邊,跟他聊了一下,問他怎麼很久沒出現,原來有女友了較忙,所以練車時間就減少了(這次分組第4).看到旁邊一組的昆陽跟他招呼一聲,自花東賽第2站他因爆胎,於是跟我ㄧ個集團,我們2人還一起合作輪車很長一段時間.自此之後,他的實力突飛猛進,愈來越強.這次在分組除了拿第一 ,在MTB大部分好手都參加下,總成績排第二,只輸鐵人常勝軍孫吉山.

比賽開始,分3梯出發,MTB組470多人最後一組出發,這還得了,卡位沒卡好前後應該差5分鐘以上,於是在出發拱門前我跟雲哥卡到第三排不錯的位置.我前面一位正好是仁哥,跟他互道加油.

鳴槍後,立即地就跟在領先集團,到觸口這段緩上的平路,強度拉很高,我的心跳也飆很高,過觸口後,只能望著好手們遠去;撐過幾K後就按著自己的節奏上去,看著心跳錶心跳還是很高,轉速也轉的不錯,可是速度就是不快,很累覺得狀況不好.不久,政哥跟我說聲加油,超越過我.接著泰山跟小裕也互道加油超過我,然後不見蹤影.突然,在個轉角看到PRO蔡站在旁邊休閒的觀戰,居然為了昨晚喝酒不下場騎.騎了許久,在身心的煎熬下想放棄回程,內心有個聲音說-這次可能騎不到終點,轉頭吧,這樣下滑很快就可以回家!

就在要放棄與不放棄徘徊之間,正好在第1個補給站拿跟香蕉走後,聽到有個聲音說-阿西,加油啊~沒看到人影,應該是阿民哥的鼓勵.好吧,能騎多少算多少,就硬撐著往上騎.大概過半程,簡哥騎的新戰馬,面帶笑容輕鬆的超過我,跟他聊了一下就往上騎了(這次分組第3).

看著路標剩10K,可是感覺又不錯了,於是再拉高心跳,努力騎.騎到十字路被阿森追上,聊了一下,就繼續奮力前進.到70K居然左腿抽筋,只能放輕檔快迴轉,但是加速的欲望沒有停止,看著前方的人一個一個追,原以為終點在加油站前50M,所以早已全力衝刺,沒想到到了加油站看到還有500M,於是又再奮力前衝,而且看到前面還有個同組也在作最後衝刺,得又再加力追趕,最後在終點200公尺超過,然後進終點線.

騎了58K,還要在最後2K衝刺,喘了許久才復元,不過代價值得,在最後超過同組的應該有3位.成績4小時48秒(吳鳳廟-終點,分組12).居然破了我的舊紀錄(應該有20分鐘),難以想像原本要放棄的,結果不放棄還是有收穫.

這次報名的隊伍E-MA車隊拿下團隊第一,當司儀公佈時,全部興奮地跳起來跑去頒獎台…,幾場跟E-MA參賽的觀察發現,他們團隊向心力極高…

這次我們這幾個不約而同地供龜了,以後大家組個"中彰供龜狂練團"好好努力吧,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adbiker 的頭像
    roadbiker

    西騎全紀錄

    road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